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

準爸爸參加產前母乳課的三大理由




理由一:學習正確的擠奶,讓老婆免受比生產更痛的脹奶痛


正確的擠奶是不會痛的。不僅不會痛,還超級有效率。

產前先學會正確的擠奶手法,在產後媽媽脹奶時,馬上就能用到,老婆就不會被不正確的方法,擠得痛到死去活來。


理由二:知道怎麼讓親愛的舒舒服服地餵奶


在產前課學習各種哺乳姿勢,產後在哺乳時,就知道如何幫老婆調整寶寶的位置、知道如何放枕頭讓老婆舒服躺餵。

這樣,就不會發生在母子兩人餵奶時,爸爸卻手足無措,覺得幫不上忙的窘境。


理由三:成為最強母乳流言終結者


在產前課學習正確的母乳知識,讓你知道什麼是寶寶餓的象徵、什麼叫有吃飽。

奶水夠不夠不是婆婆媽媽說了算,擋住各種流言蜚語,讓妻子可以好好餵奶。


實用、C/P值高、每位準媽媽必上的產前課程





課程內容:

第一堂
母乳講座:塞奶硬塊不要來!
如何預防塞奶,手擠奶教學,擠奶器的選擇,擠奶器的正確使用方式,乳腺阻塞及乳腺炎的處理
準爸媽雙人按摩:背部舒緩 
透過撫觸及按摩手法,改善因胎兒成長所造成的腰痠背痛,舒緩背部的緊繃僵硬,提升睡眠品質。

第二堂
母乳講座:神呀!請給我源源不絕的奶水
如何擁有足夠的奶水,如何知道寶寶有吃飽,如何正確的含乳,哺乳姿勢實際演練。
準爸媽雙人舒展瑜珈 
透過雙人伸展的過程,培養夫妻間的默契,放鬆肌肉的緊繃感,改善身體的循環,強化孕媽咪的骨盆底肌群,幫助順產。


了解更多



我要報名



台中母乳諮詢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