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詢服務


解決妳餵母奶的大小問題





採一對一面對面母乳諮詢服務,預約制



餵母奶總是充滿挫折?
漲奶、塞奶、沒奶,搞不清楚孩子到底有沒有吃飽?
乳房痛、乳頭破,孩子一含乳頭就睡著、甚至根本不賞光?
擠奶老是擠很久、親餵總要花一小時,孩子卻一放下來就哭?
努力上網爬文,卻還是搞不定?一大堆問題,卻不知道找誰問?

『母乳諮詢』可以幫助你解決餵母奶的大小問題


國際泌乳顧問:


沈貞俐醫師  



Q & A:


什麼是國際認證泌乳顧問(IBCLC)?
IBCLC是唯一被國際泌乳顧問協會ILCA(International Lactation Consultant Association)所認可的泌乳顧問,通過難度相當於碩士層級的國際考試。
此證照更為全世界 65 個國家保險給付制度所承認,是世界公認的泌乳專業顧問。

為什麼要找國際認證泌乳顧問?
IBCLC不像通乳師只單單幫你解決塞奶的問題,還會全方位的評估你目前的狀況,幫你找出塞奶的原因並解決。
其它各種哺乳問題,包括乳房乳頭疼痛、含乳不良、奶水不足、嬰兒餵食問題等等,都可以尋求泌乳顧問的協助。

為什麼需要面對面諮詢?
哺乳與擠奶,是很動態的過程,必須現場評估,才能真正看出問題所在。乳房與乳頭的問題,也必須現場檢查才能發現細節,不能單靠照片判斷。電話或是網路的一來一往的問答,都是很片段的資訊,很難配合實際狀況做全面的評估。
面對面諮詢不但可以看出確實評估出癥結所在,在諮詢的過程,也能更有效率的解決妳的各種問題。



本中心提供到府母乳諮詢
請至我們的臉書專頁私訊詢問

到府諮詢不涉及醫療服務
如有母乳問題合併醫療需求,請至仁欣診所預約諮詢



台中母乳諮詢中心